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12日活动预告

【归来】不安定的破坏者
普普拉归来,为花仙们举办盛大的庆典以感谢他们,感谢这片大陆。三仙女从普普拉的言行举止中,隐隐察觉到了母亲的一些变化……就在大家享受庆典时,不安的邪恶势力突然登场说要献给普普拉一份大礼?

 
【活动】神之殇
普普拉归来,在花神为感谢花仙们而举办的花仙庆典上,一位不速之客突然出现捉走了花仙们……
参加活动解救花仙,可获得紧急救援套装,童心扑克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梦幻失乐园·大型充值促销
向着梦幻的失乐园进发,寻找那丢失的,被破坏的,真正的乐园。
参加活动可获得未来之梦套装、白幽灵套装、千岁子套装、浅樱飞絮套装、酸酸柠檬精套装。还有各种绝版套装复出哦!
※本期大充变性后购买已拥有的套装,都可享受特惠价格。

【梦幻彩衣·未来之梦】


(设计师米米号:353382220 昵称:洛言叛
【每周优惠·白幽灵】
奇妙花宝用户可享受折扣!年费奇妙花宝用户首周购买可享受超值折扣!


(米米号:678589098 昵称:萌主果冻神)
【每周优惠·千岁子】
根据小花仙们的注册时间,可享受不同的优惠!2015年1月前注册的小花仙可免费领取!


【每周优惠·酸酸柠檬精】
限时一周购买!超低特惠!不一起来做柠檬精吗?(doge)


【福利馈赠】
活动期间内,小花仙们消耗灵果到达一定数量,就可以领取浅樱飞絮套装(可同时领取两个性别的服装哦)!
除此之外,小花仙们消耗灵果到达一定数量,还可以开启灵果宝箱抽取灵果!


浅樱飞絮
更多大充相关资讯:神祈服装、神祈形象、以及绝版复出内容,敬请期待明日官网相关资讯哦!
(PS:本周秘密手账的活跃奖励也可以获得灵果哦,小花仙们记得不要忘了完成手账任务领取哦~~)
 
【服装店】浅夏青葱
南茜的服装店上新服装啦!小花仙们可前往购买浅夏青葱套装

 
【对战大厅】
对战大厅将在7月15日再次开启!届时将有新的奖励梦魇症候群套装上线!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