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19日活动预告

普普拉花神举办的庆典上,小雅加突然出现种下了一颗奇怪的树,这棵树内奇怪的力量将普普拉花神黑化,并开始无差别攻击庆典上的花仙……
 
【归来】幕后黑手
普普拉花神堕落的背后,操控这一切的另一只手竟然是……?

 
【活动】非日常的一天
灾难过后,众人醒来,身边的一切恢复了原样……只是这份宁静的背后,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参加活动可获得吃瓜群众套装、深海凌波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贝尔宝箱·哞哞牛奶
贝尔宝箱服装更新!本期可从贝尔宝箱中获得哞哞牛奶套装

 
【活动】花仙乐园
花仙乐园第二张地图开放啦,小花仙们记得去寻宝!在第二张地图可寻得喵仔套装哦~

 
【活动】梦幻失乐园·大型充值促销
参加活动可获得鹤鸣云树深套装、漫步清芬套装、晴雨娃娃套装、银烛夜织套装等。

【梦幻彩衣·鹤鸣云树深】
小吉:稻荷·亲子装(部件)、甜蜜晚秋背景秀、吃了你背景秀等
中吉:鹤鸣云树深套装(部件)、银烛夜织套装(部件,不含翅膀)鹤鸣·轻云朵/鞋子、鹤鸣·轻上衣、鹤鸣·轻裙子/裤子、稻荷·亲子装(部件)、惊魂序曲(部件,不含翅膀)、郊游阳伞背景秀、雏菊午餐舞台、窗寒雪墨背景秀、窗寒雪墨舞台等
大吉:鹤鸣云树深套装(部件)、雏菊花海套装、雪·流星、惊魂序曲翅膀、银烛夜织翅膀、雏菊秋千坐骑、灵果碎片、玛格丽特等


鹤鸣•轻上衣、鹤鸣•轻裙子/裤子、鹤鸣•轻云朵/鞋子
【梦幻彩衣·银烛夜织】

 
【每周特惠·漫步清芬】
奇妙花宝会员可享受折扣优惠,年费会员可享受超值折扣价购买哦!


漫步清芬舞台&背景秀
(服装设计师米米号:225033685 昵称:君卿ڡ)
【每周特惠·晴雨娃娃】


 
【珍藏衣阁·绝版复出】
新增:觅芳菲、邪恶图书馆、瑰丽之冠、紫藤花雨、紫晶蝶衣、幽冥花嫁、踏浪归来、蝶夜挽歌、静谧之蓝、且听风吟、蝶不语、影中人
补货:流光飞舞、梅忆中宵、罗蕾莱的恋曲、幻夜祭司、幸福彼岸、月舞芳华、月下绮想
【筑梦家园】
本周将复出云端之上家园,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福利馈赠】
本期福利馈赠新增夏日西瓜坐骑,消费满指定数额的小花仙可免费领取该坐骑!

夏日西瓜坐骑
 
【活动】花精灵坐骑复出
绝版花精灵做起复出啦,本次时空守护者荼蘼碑文守护者将和大家见面哦~小花仙们不要错过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