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8月16日活动预告

全新【异变】系列任务上线!
【异变】消失的皇子
今年夏天,来自未来的皇子迟迟没有出现,碰巧在这时,库库鲁发现了皇子遗留下的神秘讯息?

 
【福利】月亮仙子的赠礼
本次更新后登陆游戏,小花仙们可以领取来自月亮仙子的礼物哦!
礼物包含神叶碎片、大充代金券、猫咪手持等物品!奇妙花宝用户还可额外获得一份礼物哦!

 
【活动】异国皇子的暗号
异国皇子明明来到了拉贝尔,却不见踪迹,而是留下了神秘暗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参加活动可获得异域皇家套装、最后的夏天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佳期如梦·美仙秀
“佳期如梦”主题美仙秀大赛开始啦!参加美仙秀,可获得佳期如梦套装,还有佳人有约冰激凌坐骑、限定称号:一期一会、时光的约定等奖励哦!



(服装设计者米米号:350366552 昵称:筱娃)

佳人有约冰激凌坐骑
(坐骑设计者米米号:206784300 昵称:融化的松本清 )

称号
 
【活动】梦幻失乐园·大型充值促销
参加活动可获得大正万华镜套装、倩女幽魂套装
【梦幻彩衣·倩女幽魂】
小吉:五月·亲子套装、大正浪漫背景秀、满月之谜背景秀、雨天娃娃花盆、水晶之骷背景秀装饰等
中吉:倩女幽魂套装(部件)、祈愿蛇仙套装(部件)、夜魅小精灵套装(部件)、白蛇传说背景秀、夏色莲塘舞台等
大吉:倩女幽魂套装(部件)、夏夜恋星套装(男装含夏夜恋星面具)、祈愿蛇仙套装(部件)、倩女幽魂坐骑



倩女幽魂坐骑
同时,京华烟云奖池以下物品将进行补货:
紫花楹、湛蓝星系、紫花楹翅膀、幽花蝶影翅膀、冥流千古坐骑、星海铃兰坐骑、破晓之翼手持、魅影织魂坐骑
鹤鸣云树深奖池将在本期更新后下架!
 
【每周优惠·大正万华镜】

同时,猫咪森林套装将进行补货,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本期游戏更新后,漫步清芬套装将下架,小花仙们抓紧时间!
 
【珍藏衣阁】
绝版套装:迷情蛊套装、沉默的爱套装、紫罗兰之森套装、盛夏祭典套装、爱的讯息套装、夏日青柠套装
百搭散件:海棠仙子头饰(女)/海棠之梦项链(男)、盛夏祭典翅膀、满城烟雨伞、金缕歌头发(女)/月华清头发(男)、雾隐故人头饰(女)/晚江独钓头饰(男)、长相思裙子(女)/越江吟裤子(男)
玲珑小物:永恒花园背景秀、我们的纸飞机背景秀装饰、夏日青柠背景秀、夏日青柠舞台、心愿水晶球背景秀、寂寞雪人舞台

以下物品将进行补货:
紫藤花雨、幽冥花嫁
以下物品将在本期下架:
觅芳菲、幻夜祭司、幸福彼岸、碧波霞衣、蝶夜挽歌、紫晶蝶衣、冥火提灯、影中人、魔法教习、沉花若梦、零下一度、月下绮想
 
【筑梦家园·古灵回忆】
筑梦家园本期将复出古灵回忆家园,小花仙们不要错过啦!
同时,桃缘乡、云端之上、星空河家园将补货!

【银叶子回馈】
本期消费除了获得银叶子回馈以外,还可获得黄花杏雨翅膀

(翅膀设计者米米号:446163262 昵称:ੴ沁玥ღ彤)
 
【花仙乐园】福利更新
本期将新上架夏日海滩套装,小花仙们快去丢骰子啦~~同时将下架喵仔套装,还没集齐的小花仙抓紧时间哦~~
花仙宝藏地图入口增加!地图中满地神叶~踩到就是赚到~

 
【家族商店】新品上架
家族商店本期将新上架头号粉丝套装,小花仙们可用家族资金进行兑换。
家族等级达到八级即可解锁。

 
【活动】花精灵坐骑复出
本期花精灵坐骑将绝版复出冰雪守护者、雪羽守护者和虚空守护者

 
【时光拍卖行】家族凭证
本周更新后拍卖行将上架100个家族凭证,拍卖时间为本周六(8月17日)6:00~18:00. 




以下为本期下架活动
【活动】鹊桥衔飞花
地点:国家花园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