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8月23日活动预告

【异变】异界的流浪者
异国皇子留下神秘讯息,不知所踪,库库鲁带着众人在拉贝尔四处寻找……最终在前面等待他们的,会是谁?

 
【活动】异国皇子营救计划
参与异国皇子营救行动,可获得热带领域套装,轻舞蝶语套装(VIP部分部件)。


(轻舞蝶语套装设计者:米米号:234025551&317052241 昵称:蔚蓝&雨魄)
 
【活动】梦幻失乐园·大型充值促销
参加活动可获得青柠汽水套装、奇幻海套装
【梦幻彩衣·奇幻海】
小吉:烟柳飞燕套装、粉色回忆背景秀、雪花背景秀、双子之星花盆、巨蟹之星花盆、紫藤雾背景秀装饰等
中吉:奇幻海套装(部分部件)、浮生若梦套装(部分部件)、和风夏夜套装(不含翅膀)、蜉蝣之羽上衣、纷华靡丽上衣等
大吉:奇幻海套装(部分部件)、浮生若梦套装(部分部件)、和风夏夜翅膀、安德鲁的心套装等


奇幻海望远镜
以下物品将进行补货:
【倩女幽魂】奖池:夏夜恋星套装、倩女幽魂坐骑
 
【千岁悠悠·青柠汽水】


 
【珍藏衣阁·绝版复出】
绝版套装:星辰微光套装、病名为爱套装、夏祭灯明套装、虹色约定套装、魔灵召唤套装
百搭散件:融雪之恋套装(部件购买)
玲珑小物:虹色旋律背景秀、虹色庆典舞台、融雪之恋舞台、下午茶桌背景秀装饰
补货:微光浅眠套装、紫氤旧梦套装、夏色莲套装

 
【筑梦家园·冰霜雪梅】
本期筑梦家园将复出绝版冰霜雪梅家园,同时桃缘乡家园也将下架,小花仙们不要错过!

 
【福利馈赠】
消费灵果达到一定数量的小花仙,可领取称号:盛夏之主、环游世界聊天气泡、月亮坐骑



月亮坐骑
(坐骑设计者米米号:272278759 昵称:啊婼)
 
【服装圣殿】全新套装
服装圣殿60层与70层分别增加拉贝尔庄园套装、小狐狸套装,小花仙们记得前往兑换哦!

拉贝尔庄园

小狐狸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