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9月27日活动预告

【中秋话剧第三期】永生之月
9月27日将开启里克的话剧场次,请各位小花仙准时入场继续观看中秋话剧~


 
观看本场次的话剧,就能限时兑换狡黠杀手套装,初秋香颂套装(9月30日开放),星月之旅套装(VIP)。

 
收集里克不同的结局图鉴来获得下列丰厚的奖励!

 
【福利】签到有礼•美梦回廊
9月27日至10月10日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可以领取美梦回廊套装,并且获得神叶碎片的奖励!国庆假期期间各位小花仙也要时常拜访拉贝尔大陆哦!

(套装设计者米米号:79572065 昵称:池瞑小仙女)
 
【活动】贪吃的龙骨花
贪吃的龙骨花新奖池上线!9月27日更新后现有奖池中的服装将全部下架,小花仙注意时间不要错过(服装碎片兑换处的服装仍可继续兑换)!
本期小花仙们可在龙骨花奖池内获得以下物品:(部分为9.27~10.10限定物品,非期间限定物品将常驻奖池)
5星:草长莺飞套装(期间限定)、麋·幽夜套装(期间限定)、麋·微光套装(期间限定)、盛夏之花套装、朱红羽音套装、金色旋律套装
4星:水泽星海套装、任性萝莉(正太)套装、童话旅行套装、桃心歌手套装、璀璨歌手套装、神乐之音套装
3星:琉璃水晶套装、云裳轻语套装、百鬼明珠套装、浓情蜜饮套装、黑白协奏套装、枫叶蝶舞套装

 
【灵豆商店上新】
灵豆商店精美套装上新福尔摩斯套装,拥有它你就能拥有福尔摩斯的智慧(x)!

 

 

 

 

 

 

 

【活动】老玩家回归
召回老玩家人数达到指定要求,便可以领取绿杨烟柳套装
拉贝尔大陆也为回归的小花仙们也准备了丰富的礼物,请各位小花仙们一定不要错过~!

 
另外,小花仙将在9月30日更新国庆节版本内容,预告会在9月29日放出,小花仙们敬请关注官网相关资讯~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