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1月8日活动预告

全新【梦物语】系列剧情上线
【梦物语】消逝之物
已经离去的人不会再回来,但是如果万一有方法能将离去之人带回身边呢……?

 
【活动】梦醒时分
参加活动可获得个阁楼上的少女套装,娱乐至上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淘乐节·秋赏之约
参加活动可获得南瓜巧克力套装、梦的魔法师套装、芈月桂香套装,还有绝版复出的套装和散件等着你哦!

【金秋特惠·南瓜巧克力】
奇妙花宝会员购买南瓜巧克力套装享受折扣价优惠哦!


【金秋特惠·梦的魔法师】

同时购买以上两套套装,还可享受合购优惠!
 
【扭蛋机·芈月桂香】


【绝版复出扭蛋机·仙踪蝠影】
本次还有绝版复出套装扭蛋机!小花仙们可从该扭蛋机获得仙踪蝠影套装哦!

 
【秋之回忆·绝版复出】
复出套装:月光薄纱/月下魅影套装(限量)、噬魂师套装、街头潮音套装、晨曦森林套装
华丽单品:趴趴椿公仔、趴趴玛格丽特公仔、无奈/生气/害羞的小幽灵
坐骑&玲珑小物:幻夜水晶坐骑、罂梦之伞坐骑、晨曦森林背景秀/舞台、传音花等

 
 
【花神之境】
花神之境奖励将在本期更新,上一期还没领取奖励的小花仙们抓紧时间领取!
新一期的奖励将在11月22日开放领取,想领取新一期奖励的小花仙们请在本周五更新后开始拉票,以免错过新一期的奖励!

※本次花神之镜更新后将新增防刷票机制,还请各位小花仙注意。
 
以下是小花仙11月8日下架活动:
【活动】拯救安格斯的相册
地点:花蕾亚学园

 
【活动】万圣节捣蛋夜
地点:美丽湖东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