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新年福利大派送

 福利一:每日签到领好礼
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23日期间,每日登录《小花仙》页游,即可至奖励页面领取当日签到礼包。
礼包将会直接发送至对应游戏账户中,装扮将发放至装扮背包。
签到礼包只能按序领取,累计签到14日即可领取完整的新年定制装扮吉年仓鼠,还有萌新聊天气泡、背景秀、神叶等好礼哦!

 

 
(点击页游官网下方的链接即可进入奖励页面)


 
福利二:新年幸运大转盘
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23日期间,每天登录奖励页面后即拥有3次抽奖机会!
所有实物奖励都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虚拟礼包奖励,每个账号仅可使用1次。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23日
2、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23日期间,所有用户均可参与此活动。但每个米米号每天限领一次签到礼。
3、2020年1月10日-2020年1月23日期间,所有登录过游戏的用户每天均可获得3次免费抽奖机会。
4、虚拟礼包奖励,每个账号仅可使用1次,礼包请到《小花仙》页游美丽湖东的魔力睡莲处兑换。
5、所有抽奖产生的奖品均会在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放,请中奖用户在奖励页面填写正确的收件信息。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淘米游戏所有。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