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22日活动预告

【诅咒】被诅咒的灵魂
刻在灵魂上的诅咒,里面隐藏的真相到底是……

 
【活动】我的新年手账
完成新年手账的任务,可获得宝箱,打开宝箱可获得暖喵绒绒套装、花种、背景秀等奖励!

 
【活动】2020节日的脚印
在1月22日~1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的小花仙可领取2020年春节勋章!小花仙们记得登录哦!集齐一整年的节日勋章可领取神秘大礼~

 
【活动】花仙乐园·恋恋春生
花仙乐园上新恋恋春生套装!赶紧前往花仙乐园挖掘宝箱吧!

 
【活动】二月年费·雨中邂逅
年费奇妙花宝会员二月份可领取雨中邂逅套装!



(设计师米米号:350366552 昵称:筱筱)
 
 
【活动】新年约定·大型充值促销
参加活动可获得玫瑰玩偶套装、雪寻香套装、学院传说套装、紫藤花语套装、星之礼赞套装、酒心巧克力套装
【雪之瑰宝·玫瑰玩偶】

 

玫瑰玩偶背景秀
 
【雪之瑰宝·雪寻香】

两套打包购买可享受优惠价格哦!并且全服购买以上任意一套套装,达到指定数量,购买套装的小花仙还可领取结灵环回馈!
 
 
【雪之瑰宝·学院传说(1.30开启)】


除了学院传说套装,小花仙还可购买绝版复出套装:北国之春、暗夜精灵、智慧之鹰、魔法学员!
并且购买任意一套套装,可抽取一次以下称号:淡泊名利、坚忍不拔、风雨不改其志、一鸣惊人、征服者
 
 
【雪之秘境·紫藤花语】
大吉:紫藤花语套装(部件)、断舍离手饰、紫藤国邀请坐骑(限量)、紫藤萝瀑布背景秀装饰(限量)
中吉:紫藤花语套装(部件)、星光礼赞套装(部件)、酒心巧克力(部件)
小吉:酒心巧克力(部件)、暑期归途背景秀、清凉沙滩背景秀等
※紫藤花语奖池为39代币(或390积分)抽取一次



紫藤国邀请坐骑

紫藤萝瀑布背景秀装饰
 
【星光礼赞】


 
【酒心巧克力】

 
【雪之秘境·幸福妄想(绝版复出1.30开启)】
大吉:幸福妄想套装(部件)、薄樱若雪套装(部件)、洛神赋套装(部件)、幻音天琴套装(限量)、华彩冰雪花园、奇妙星之梦坐骑、水之形背景秀
中吉:幸福妄想套装(部件)、薄樱若雪套装(部件)、洛神赋套装(部件)、雨中丁香套装(部件)
小吉:雨中丁香套装(部件)、冰雪守夜人、坐长椅的雪人、翘翘板的雪人等

 
【冰雪赠礼】
冰雪赠礼礼物盒里新增西蒙鼠贺背景秀装饰与塔巴斯鼠贺背景秀装饰!小花仙们消费结灵环可领取仙女棒,仙女棒能打开冰雪礼物盒哦~

 
 
【灵豆商店】最爱下午茶
灵豆商店将上架最爱下午茶套装,小花仙们可前往灵豆商店选购。
同时将下架雪落背景秀、甜品之爱套装、翅膀,小花仙们抓紧购买不要错过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