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开服公告

亲爱的小花仙们:

目前已完成游戏临时维护,游戏服务器已开,小花仙们可以登录游戏了。

0214版本以下问题已处理:
1.修复了大充,沧海拾英-绝版套装,白鬼夜行套装、琼·梦蝶套装剩300但无法购买,提示限量商品已经被抢光的问题,并且大充所有限量商品已补货。
2.修复了星降日的巧克力祈愿活动,在家园中领取巧克力没有在活动面板显示的问题。
3.优化了女装晴雨灯头发使用短耳人模时穿上耳朵处有空隙的问题。
4修复了星降日的巧克力祈愿活动,寻找有缘人打不开点击按钮没有反应的问题。
5.我要我闪耀活动由于问题较多,排查修复需较长时间,已暂时下架,开启时间待定。
6.花神之镜由于数据异常问题已暂时下架,目前正在处理中。利用BUG获得成就奖励的行为,我们还在商议处理方案,方案确定后会发布公告,请留意。

以下问题将于今晚维护时修复:
1.大充雪之瑰宝-盛礼之时,套装累计购买数量被清空。
2.星降日的巧克力祈愿活动,全服累计赠予巧克力数量被清空。

给各位小花仙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小花仙们登录游戏后,可在邮箱内领取补偿奖励:
结灵环×20
神叶碎片×50
星愿石x30
4种星光棒各×5

除此之外,在下周还将发放一套服装补偿奖励。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