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4月3日活动预告

【暗芽】系列任务上线
【暗芽】名为绝望的病症
因为小雅加的频频来袭和三仙女身上发生的事,露娜仙女再三思量决定将拉贝尔的周年庆典延期举行。
碰巧在这时,班森也陷入了苦恼之中,原来是黛薇薇拖欠的稿子至今没给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累积签到】快乐甜饼
活动期间小花仙们登录游戏并签到,可领取快乐甜饼套装

 
【活动】2020节日的脚印
在活动期间内,小花仙们别忘了登录游戏领取清明节勋章哦!
集齐2020年所有的节日勋章,可领取神秘大礼!

 
【活动】反转茶会
参加活动可获得反转茶会套装,夜樱套装(VIP部分部件),暗影·岚,专属称号等奖励。

 
【活动】愚人的阶梯
参加活动,登上愚人的阶梯,可获得姹紫嫣云套装、祈愿鸟坐骑、雪融背景秀、暮冬之湖舞台
集齐其中一个性别的套装和祈愿鸟坐骑后,可直接消耗灵豆以优惠价格购买另一性别的套装




祈愿鸟坐骑
同时,该套装和坐骑也可通过充值奇妙花宝会员后领取。
 
【活动】奇妙花宝充值促销
充值奇妙花宝会员,可获得富岳之景套装、姹紫嫣云套装、神奈川冲浪背景秀、雪融背景秀、暮冬之湖舞台以及祈愿鸟坐骑等奖励哦!

富岳之景套装

神奈川冲浪背景秀
姹紫嫣云套装和祈愿鸟坐骑还可通过愚人的阶梯活动获得,集齐套装和坐骑可直接使用灵豆以优惠价格购买异性套装

年费会员周礼包也更新啦,年费会员4月3日~4月9日期间可领取结灵环x25,神叶x3。(之后版本的年费周礼包代币,请以当周更新为准!
【活动】贪吃的龙骨花
贪吃的龙骨花奖池新增弥蓝之情套装,小花仙们可在龙骨花处消耗神叶获得该套装。
※增弥蓝之情套装限时上架一个月。

 


【活动】幸运竹
参加幸运竹活动,培养自己的幸运竹,可获得十年·暖樱套装、家园装饰等奖励哦!
活动规则:

活动奖励:
幸运竹每成长一个到一个阶段,即可领取对应的服装部件和家园装饰奖励哦!

 
 
【活动】暗之法典
暗影·岚回归到暗之法典了,小花仙们在本周主活动中获得岚后,记得去暗之法典兑换服装哦~

 
【服装圣殿】新增绝版服装
服装圣殿第一层新增晚风夏夜套装(限时一个月),第二层新增幻境游乐园套装(永久),小花仙们可前往服装圣殿消耗花朵进行兑换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