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10日停服维护公告

小花仙将于今晚(7月10日)24点维护,预计60分钟无法登录游戏,处理内容如下:
1.【圣域之巅】活动,使用回馈积分兑换橄榄花,在当前性别为男性时,无论消耗多少个回馈积分兑换后只获得1个橄榄花的问题已在7月10日上午10点30分维护的时候修复。修复之前遇到问题的玩家,今晚维护时将于查询核实后返还花费的回馈积分。回馈积分将直接返还,无需领取,届时可打开活动面板查询。
2.修复【纯真童年】活动,深森隐仙页卡中男性别赠品“浓情绿绒蒿上衣”展示图错误的问题。
3.修复【异境救援】活动,制作魔法喷雾被本周活动的进击的班森覆盖,制作魔法喷雾页面花朵数量显示的是紫色紫荆花的,制作后获得的是小道消息的问题。
4.补发【端午龙舟争霸赛】活动,龙舟排行榜第1001~5000名的奖励。
5.优化【图鉴】-本周推荐中圣息之渡套装获得方式描述错误的问题。
6.优化【图鉴】-梦幻水晶坐骑获得方式中名次描述错误的问题。
7.优化【圣域之巅】活动,排行榜1000名之后显示默默无闻,无法查看1001~1500名具体名次的问题。
8.优化男装十年·暖樱下装穿上后膝盖处异常的问题。
9.调整深森隐仙套装附赠的称号名称。由于男女性别称号共用,原称号名“隐居仙女”对于男性别来说不合适,称号名将改为:隐居仙子。
10.下架【图鉴】-全部套装中的余音圣母套装,此套装并非在【纯真童年】活动中获得,具体获得方式请关注后续预告及更新。
11.下架【图鉴】-坐骑中的隐秘之诗坐骑、冰魄之椿坐骑。
12.优化绿灌木丛、甜果林、意境原野、薄暮山谷,这四个场景中【端午龙舟争霸赛】活动材料残留的问题。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