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猪储蓄罐后续补偿回馈

首先,对于小猪储蓄罐规则制定及改动的情况,我们再次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为表歉意以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反馈,我们将在7月24日版本更新后,开放小猪储蓄罐的后续回馈作为补偿。
【纯真童年】活动面板将延期一周至7月30日,7月24日版本更新后,【纯真童年】活动会关闭所有服装的购买功能,仅保留服装展示及回馈领取功能。
届时,友情之上套装、星与月的召唤套装、雏菊花语套装、草木之芬套装、妖怪旅店套装、深森隐仙套装,拥有单性别可领取:35周年币/套,拥有双性别可共获得:50周年币/2套(同一套服装的双性别)。
牧场物语套装、绿绒蒿告白套装,拥有单性别可领取:10周年币/套,拥有双性别可共获得:15周年币/2套(同一套服装的双性别)。
注:补偿回馈在各个服装对应的页卡进行领取。回馈领取时间为7月24日~7月30日。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