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24日临时维护公告

小花仙将于7月24日晚24点进行维护,预计10分钟无法登陆游戏,处理内容如下:
1.调整智慧小花仙大比拼活动部分内容。
(1)调整1级升至2级、2级升至3级、3级升至4级、4级升至5级的升级规则,由原先连续胜利2次更改为累计胜利2次即可升级。
(2)减少题库数量。对于难度的调整,游戏内已发放补偿奖励,可于信箱领取。

2.尝试修复智慧小花仙大比拼,答题大挑战活动,答题时同一人会显示两个站位、进入答题后没有显示自己、答题过程中莫名失败等问题。(烦请大家周末在参与此活动的时候,关注下是否还会遇到这些情况。如有遇到,请私聊露露反馈并说明详情。)
3.优化智慧小花仙大比拼活动,面板tips连续胜利次数与进度处的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4.修复部分玩家已集齐百鬼笙歌套装、那时花开套装,但无法领取椿之赠礼的问题。
5.修复大充【百鬼笙歌】页卡,百鬼笙歌套装试穿面板男女的美瞳显示反了的问题。
6.修复女装清新水手鞋子穿上后显示异常的问题。
7.修正欢乐十周年·签到送好礼的截止时间。
8.优化女装哞哞鲜奶头饰穿上后左边的头饰与展示图位置不一致的问题。
9.优化幽游梦乡翅膀穿上后位置偏高的问题。
10.修正女装冰雪之椿套装的属性,将目前的华丽清纯修正为华丽性感。(此情况修正是由于上周7月17日维护时,女装套装属性误改为了华丽清纯。)
===========
其余情况说明:
【十周年·回忆盛典】活动,“百鬼笙歌”页卡中吉奖励周年币获得数量错误的问题已于7月24日上午10点维护时修复。根据玩家在问题发生时抽取到的该奖励的次数进行补发,每次获得该奖励,补发14个周年币。补发返还工作已完成,信箱中领取补发的周年币。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