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8月14日版本优化补偿通知

亲爱的小花仙,今日的优化版本将于晚上12点重启服务器发布,届时将做出如下修改:

  1. 塔顶争夺战活动,一进入挑战就卡住,无法继续游戏的bug目前已修复。
  2. 塔顶争夺战活动,尝试优化目前的加载机制,提高运行效率,降低卡的感受。
3       虞美人套装,图鉴和收藏师荣耀数值都计入神祈之主。
4       虞美人套装,服装背包中标识修改为神祈。
5       虞美人套装,图鉴中属性调整为满心。
6       粉兔轻语套装,服装背包中修改为灵豆标识。
7       花仙助手,米饭入口因上线签到而暂时不能进入的问题,在签到上线成功后已修复。
8       温婉唐风套装,服装背包修改为VIP标识。
9       谁是最美丽的小花仙进入挑战的功能延期一周,8月15日~8月20日可以进入挑战。排行榜不会延期哦~
         10  拉姆花种子和神奇水珠已调整为可以重复购买
         11  对【十周年回忆盛典】-【沧海拾英】中部分售罄商品进行补货。
         12  修改虞美人聊天气泡的文字颜色为白色
         13  对于游戏中发现对方落后,结算时却突然胜利的情况,我们排查了情况后,发现部分游戏中,对方网络数据传输延迟,实际层数比进度条显示的高,导致出现看到己方层数高游戏结束时却是对方获胜的情况。给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感抱歉!
         14 部分玩家反馈游戏中存在外挂行为,如遇对方有疑似外挂行为,请提供双方米米号(对方米米号可在结算面板点击加为好友查看)、时间、服务器,我们会根据提供的信息进行核实排查。
 
 
         8月14日晚上12点,重启优化发布成功后,小花仙将收到本次更新的补偿邮件,补偿奖励如下所示:
         手持-喵呜伞(双性别)
         手持-粉樱背包/青空背包(双性别)
         勇气奖章x100
周年币x10
星之粉x10
紫色大岩桐种子x3
仙豆x2000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