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8月28日优化通知

小花仙0828版本,以下问题已处理,需刷新游戏重新登录后生效:
1.修复了人工乌托邦面妆(眼睛、眉毛、嘴巴)使用后不显示的问题。
2.优化了女装无常律令上衣穿上后袖子与背包中图标显示不一致、无常律令脚饰穿上后缺少一边装饰的问题。
3.优化了活动主题面板,贝尔宝箱服装展示错误的问题。
4.优化了本周封面,年费福利套装名字错误的问题。
5.将鸦之视野手持收入图鉴。
6.修复了任务【话剧】叶子报闭馆事件,对话NPC显示错误、任务语句错别字的问题。
7.修复了女装灯下月蛾头饰穿上后缺少后片的问题。
8.服装背包中的甜甜西瓜冰部件去掉VIP标识。
9.优化了每周签到,已经签到但重新登陆后还是会弹出签到面板的情况。
10.优化了男装幻覃绮梦手饰穿上后会露出原人模手的问题。
11.优化了男装人工乌托邦上衣穿上后缺少黑色带子、人工乌托邦下装左脚露肉的问题。
12.优化了女装姻缘司命下装、姻缘司命鞋子穿上后位置偏了的问题。
13.重新开放【谁是最古早的小花仙】活动奖励领取功能,排行榜Top 100还没有领取奖励的玩家,请尽快领取哦。
======
其余情况说明:
本周更新后,已将原本在图鉴-散件-游戏高玩、时尚贵族分类中的“十周年套装”部件移除(原先十周年头饰被分类在散件-时尚贵族中,其余部件在散件-游戏高玩),所以部分玩家会出现荣耀值降低的情况。(移除是因为十周年套装已归在套装的游戏高玩分类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