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0月16日活动预告

【宝石】系列任务上线
【宝石】妮可与蓝宝石
由妮可和班森斥资举办的宝石展即将在拉贝尔开展,但是在这之前,必须要帮妮可找到一颗至关重要的宝石才行!

 
【活动】妮可的宝石展
参加活动可获得粉粉惹人爱套装,音研社套装(VIP),称号:宝石知音

 
【活动】贪吃的龙骨花
贪吃的龙骨花奖池更新!本次将更新以下套装:
三星:时间的魔法、街头棒球团、莓飞色舞、向阳之恋、假日游园、猪事顺意
四星:烛光巫灵、三月兔的梦境、诺埃尔·亲子、甜蜜心愿、鲜血之杯、星光骑士团
五星:亚斯塔路的希望(限时一周)、十二点的灰姑娘、月迷昙花、花靡之夜
本次更新后,原本奖池内所有的服装将下架,请小花仙们注意。

 
【活动】庄园生活·充值促销
本月充值奇妙花宝可获得庄园生活套装、称号、传音花、全屏背景秀等奖励。




全屏背景秀展示

【活动】累积签到
本周累计签到将进行更新。
在活动时间内登录小花仙游戏并签到可获得乐享时分套装

 
【活动】贝尔宝箱更新
贝尔宝箱本周更新夏日冲浪套装

 
【系统更新优化】
1、小花仙游戏角色等级在本周更新后,等级上限将从原本的100级提升至200级。
小花仙可通过种植花朵、玩成主线剧情任务等方式获得种植经验以提升等级。
达到一定等级可获得等级勋章和礼堂乐谱套装等奖励哦。


在水一方全屏背景秀
 
2、增加主界面UI屏蔽按钮
点击主界面右上角屏蔽按钮后,可屏蔽主界面四周的按钮。

屏蔽主界面按钮后效果图:

 
3、新增全屏背景下移动人物位置功能
在全屏状态下,可在右上角点击按钮选择人物站位,截图拍照更方便哦~


 
【大充代币回收】
十周年回忆盛典活动在本周下架后,将开启十周年代币回收,回收代币将按比例(10:1)换算成本期付费代币(小花仙们可选择回收或是不回收)。

 
 
【其他更新】
本周更新后,图鉴将做如下调整:
1、【图鉴】-【散件】中将移除以下服装:无常律令翅膀、萌口木乃伊幽灵(女/男)、新春古典之翼、暗夜旅者手饰(男)、下弦月的荣光翅膀、月满盈头饰(女)、制糖巫师上衣(女/男)。这些部件已计入对应套装,但又被重复配置在了【散件】分类中,导致荣耀值计算有时会出现错误。
2、将修正繁华锦绣套装在图鉴中的分类(从游戏高玩移到时尚贵族)。
由于图鉴调整,可能会影响部分玩家的荣耀值,还请大家知晓。
 
【下架活动】
10月16日下架活动
 
预告仅做告知之用,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版本安排进行调整 请以游戏实际更新为准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