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关于野蔷薇的物语活动公告

【野蔷薇的物语】-【蔷薇遗迹】,男性别的奖励详情小吉,酒心巧克力手饰图标错误及无法抽取到的问题已于5月21日下午15点15分维护时修复,针对遇到问题的玩家,处理方案如下,请仔细查看,符合要求的玩家,请填写表单:https://docs.qq.com/form/page/DVnFTU2VHZmVuQUNK
====
1、2021年5月21日开服起至问题修复(下午15点15分)期间,男性别在蔷薇遗迹页卡中集齐酒心巧克力套装除手饰外的所有部件,将直接补发酒心巧克力手饰(男)。如在问题修复之后自行抽取到手饰,则返还30野蔷薇。
2、2021年5月21日开服起至问题修复(下午15点15分)期间,针对男性别清池(即:已抽齐所有服装,只差酒心巧克力手饰)的玩家,除了第1点的补偿外,还将返还清池之后消耗的所有野蔷薇。
由于数据查询需一定的时间,所有处理将于反馈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烦请耐心等待!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