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大电影兑换FAQ

一、兑换问题

Q:怎么将电影票根给到客服小姐姐?
A:登陆淘米客服官方页http://kf.61.com/点击右上方“大电影纪念券兑换自助”进入提交即可。

 

 
Q:什么时候开始兑换?
A:2021.8.18上午10点开始—2021.8.28日下午18点
 
Q:如何提交票根截图?
A:在票根空白处清晰写上自己的米米号,然后拍照上传至kf.61.com即可。
注:票根没有涂改痕迹,能够清楚的看到电影名称,场次等信息。
 
Q:小花仙手游渠道服用户怎么兑换?
A:先注册一个米米号登陆,在提交的票根截图中写明小花仙手游UID号和渠道服即可。
 
Q:购买电影票后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前往影院观摩该怎么办?
A:因疫情原因造成无法顺利观影的用户需要提供以下内容亦可兑换奖励。
1.   提供“过期没看电影票”的相关截屏,可以前往我的订单里查看一下!
2.   提供的截图能够清晰显示电影名称、播放时间、场次、影院名称及影院地址。
3.   提供电影票地址与当前本人所在区域的相关证明。(例:身份证、暂住证、学生证等……)。
4.   仅限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影院关闭的地区才可以提供购票证明,非以上地区仍以票根为准。
 
Q:我所在的地区没有被归入疫情高风险地区,是否可以使用购票记录兑换奖励?
A:不可以噢!
 
Q:兑换码在哪里领取?
A:票根提交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kf.61.com发放,请关注右上角“消息”。
 

二、其他问题

Q:拥有三张电影票根,可以获得几个兑换码?
A: 一个账号对应一张票根,分别提交至客服,三张电影票可以获得三个兑换码。
 
Q:有几张兑换码,可以使用在一个账号里获得多份奖励吗?
A: 一个账号只能使用一次兑换码。
 
Q:同一个米米号不仅玩了小花仙页游同时也玩了小花仙手游,需要准备2张电影票根吗?
A:不需要,可以使用同一张兑换码。
 
Q:同时玩了小花仙手游官方服和渠道服可以使用同一张兑换码吗?
A:可以。
 
Q:22日提交了21日的电影票票根,游戏里可以获得双倍道具奖励吗?
A:不能!为保障充足兑换时间建议在8月21日晚上21点前上传票根。
 
Q:21日当天获得兑换码后,想过几天再去游戏里兑换,可以获得双倍道具奖励吗?
A:不能!双倍道具福利针对的是,在8月21日晚上23:59:59前进入游戏进行兑换的玩家,所以,请务必在获得兑换码后尽快使用。
 
Q:拿到票根后电影还没开场,可以提交兑换申请吗?
A:可以。
 
Q:本次通过大电影兑换获得的花宝,有使用期限吗?
A:永久获得。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