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美少女梦工厂第二弹攻略

小花仙美少女梦工厂第二弹攻略
地点:美丽湖东
文字:3.14—3.21美少女养成第二弹,获紫色波点部件和紫色浪漫手杖,搭建女儿节雏坛,完成收集11个家具,女儿节雏坛将会出现八音盒效果哦!继承了上周的训练规则!
这周更换四位导师,追加一个新的小游戏,还有惊喜奖励,一起来看看吧!

追加游戏:表情修炼
奖励:训练点数
在限定时间内,根据左边给出的表情,在右边挑选出相同的表情吧!越往后,难度越高哦!
第二弹追加女儿节奖励
小花仙在玩游戏的时候,会免费获得一个女儿节雏坛!
然后参与活动,收集11个家具之后,这个雏坛就会有一个八音盒的特别功能!
有一点要注意:这个属于女儿节雏坛的家具,装饰好以后,在自己的家园房间或派对中,暂时不能安装了。如果要装饰家园房间或派对的话,请取下女儿节雏坛,才可以哟~
活动游戏规则:
·小游戏:可以获得训练点数,偶尔还可以获得属性加成!
·导师训练:可以培养小花仙的智力、魅力、乐理、气质四大属性。每次训练,都需要花费训练点数。
·我的通告:完成自己的通告可以增加名气,每个通告需要属性达到一定的高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