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一起走红毯攻略

小花仙一起走红毯攻略
地点:美丽湖东
文字:四周年庆典要开始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花仙们预备邀请各路好友,走上红毯秀一把,并拍照留念,你打算邀请谁呢?

攻略步骤:
  1. 制作邀请函
如果信纸不够了,不要紧,你可以去收集花瓣来作为信纸哦!
在一定时间内,收集游戏里的花瓣到一定数量即可通关。要小心,不要被环蛋修修罗抓到哦!
制作好了请帖,邀请到了伙伴,自然要去红地毯上show一把喽!
 
2、回忆录
邀请一定数量的嘉宾,可收集到一个明星的照片。每收集到一个明星的照片,就能看到每一个明星的回忆动画。集齐上述明星的像片,可以得到“金色记忆”的绝版称号哦!
3、我的相册
在完成一起走红地毯的活动后,可以得到用于家园装饰的“四周年相册”,其中会存下你与邀请对象的合影哦,月光装饰了你的梦,相册装饰了你的家园。
活动奖励:
幸福四叶草套装、
灯火阑珊套装(会员专属)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