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大家的盛典攻略

小花仙大家的盛典攻略
这是一个盛会,一个庆祝小花仙四岁生日的盛会!撒花,吹喇叭!猜猜看我们会用什么活动来款待各位来宾呢?精彩呈现如下:
活动名字:大家的盛典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活动奖励
鸡尾酒套装、欢乐庆典套装(VIP)、甜蜜巧克力背景秀、新鲜水果背景秀、露娜纪念公仔、赛拉纪念公仔、安格斯纪念公仔等奖励!
请努力刷游戏,获得超值奖励吧!
 
[游戏]蛋糕大作战
玩法:在一定时间内,捡己方的物品,阻碍对方捡物品,游戏结束,按双方所捡物品算分数,判输赢。

[定时活动]制作庆典大蛋糕:4月30日-5月8日,每天13:00 16:00 19:00持续1个小时!

活动地点:甜果林
玩法:站在“烘焙”或“装饰”台上,每当两个台子上累计人数达到200时,蛋糕制作成功,发放奖励。只有站在台上的小伙伴才能拿到奖励!要站至少30秒哦!

[游戏]烟花音乐会

玩法:在音乐响起后,依次点击被点亮的花精灵,按点击正确率计算等级。每一首歌达到B以上等级,即能解锁下一首歌。

[游戏]整理庆典报导

玩法:鼠标拖曳,把同类投稿放入到对应收纳箱中。达成前一关卡,即能解锁下一关。完成“炼狱模式”,更有好礼相送!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