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采访总动员攻略

班森要去采访“人气三人组”,但是他需要一个小花仙的帮助。快来看看你是否能通过班森的考验,成功采访到“人气三人组”!
活动名称:采访总动员
活动地点:仙蘑菇地

活动步骤:作为班森的小记者,通过玩游戏,获得黛薇薇、爱德文、安德鲁的心爱之物,前往采访三人!每天限制采访5次哦
 [游戏]树叶中的稿件:收集树叶中的稿件,拿到10个稿件就可以采访黛薇薇哦!
游戏玩法:使用键盘上的左右键移动花精灵接住天上掉落的稿件即可,一次游戏只能获得一个稿件哦!

[游戏]摇曳的水晶球:拿到10个水晶球就可以采访安德鲁哦!
游戏玩法:PK游戏,通过点击鼠标或空格键,使花精灵掉落搭积木,达到一定高度可以获得一颗水晶球。得到水晶球数量最多的玩家获胜,获胜方获得一颗水晶球!

[游戏]风中的眼罩:拿到10个眼罩就可以采访爱德文哦!
游戏方法:合作游戏,两个玩家依次点击鼠标或空格键,使花精灵掉落搭积木,达到一定高度可以获得一个眼罩。成功后两个玩家都能获得一个眼罩哦!
你以为采访他们一次就够了吗?你知道,秘密这种东西,一般不会被轻易吐露的!需要采访每人三次才能获得每个人的真心话哦!加油吧!

活动兑换奖励
白色含羞丝雪羽白可以帮助你快速收获花精灵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