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恶德花园烈焰沙漠攻略

恶德花园战役增加新关卡 “烈焰沙漠”!更多奖励与优化与你揭晓!
活动名称:恶德花园战役
地点:薄暮山谷

【“烈焰沙漠”关卡奖励】
山梦角色开放,将山梦培养至50级,即可获得山梦花精灵王!如果已有山梦,则可获得花精灵红色杜卷卷。
新兑换奖励:梦境学园套装、仪仗队套装、典雅/可爱手提袋,法力缎带背景秀等!
P.S.本次奖励梦境学园套装,是由米米号:389337984的小花仙玩家“唯里格”设计的作品!
【勇者宝藏抽奖】
使用金币可参与“勇者宝藏”抽奖!100%中奖,小火车-小丑、小火车-赛缪尔等奖励等你拿!每一期的奖励都不一样哦!
【关卡新模式】
金币和宝石全面翻倍,每日上限增加,还有全通关奖励!
普通模式全通过,可以挑战困难模式,奖励更加丰厚!
【成就更易达成】
多项成就进行难度调整,更容易达成。 “百炼成钢”成就条件调整为:游戏时间达到20小时!
增加新成就“绝望森林生还者”,达成条件:魔法森林困难模式全通关!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