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恶德花园战役新攻略

小伙伴们,合力攻入恶德花园!百结角色开放,将百结培养至50级,即可拥有她!若已拥有百结,则可获花精灵澄南南!
地点:薄暮山谷

【恶德花园关卡奖励】
兑换奖励:一千零一夜套装、孔雀蓝翎套装(VIP)、恶德花园背景秀 等。
通关奖励:普通关卡全部通关,可获黄色糖果南瓜花种子;困难关卡全部通关,可获粉色糖果南瓜花种子。培育出的2种花精灵,可以与澄南南变异出花神柱花精灵哦!
【新角色豆丁雅加】
新角色豆丁雅加诞生,获得方式为:
Step1: 点击“更换角色”面板,用神叶购买“豆丁雅加”,就能使用它参加战役!
Step2: 将雅加等级提升到50级,将会收获【雅加之蛋】
Step3: 雅加之蛋放在月灵之森萌宠园孵化,按时喂养,就能孵化出带在身后的豆丁雅加喽!
【勇者新宝藏】
7月25日勇者宝藏奖励更新为:修修罗火车头、小火车-安德鲁、小火车-西蒙!让你成为收藏丰富的勇者!
【关卡新模式】
嘿嘿,米叔奸笑,做为新关卡的恶德花园,怎么可以毫无变化呢!
新增销魂的神秘红花,会发射让玩家殒命的“杀人红豆”,更有大boss雅加女王在等你!嗯,且自保重吧!
 
P.S. 本周增加成就:“邪恶庄园封魔者”!恶德花园困难模式全部通关可获。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