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七夕不眠夜攻略

七夕节,牛郎和织女都相会了,小花仙自然也不能继续宅家里,去约会吧!
地点:美丽湖西

活动玩法tips:
【寻找有缘人】:与一好友结下一生一世的情缘(不可更改哦,慎!)。
【增加亲密度】:通过玩游戏与赠送花束,增加与好友的亲密度。
【领取奖励】:达到一定亲密度即可领取奖励。亲密排行榜前100名可领取七夕莲花灯、称号:生死不离(情缘榜)与FFF火把、称号:我就是高冷(单身榜)哦!
【寻找有缘人】
选择与好友结缘:在“邀请好友”页签中,可以向好友发出邀请;在“接收邀请”页签中,可以接受好友的邀请。
选择与NPC结缘:不想与其它小花仙结缘的小伙伴,可以在“租赁商店”中邀请NPC与你一同玩耍(不同的NPC,亲密度加成不一样哦)!
[游戏]花灯传情
[游戏]友情相助
赠送花束面板
【增加亲密度】
通过玩游戏花灯传情、友情相助与赠送花束,可以增加与好友的亲密度哦!
花灯传情玩法:键盘左右键控制荷花灯,避过河中礁石,在限定时间内将荷花灯送往有缘人手中。
友情相助玩法:鼠标移动调整方向,让豆丁异国皇子与眠妃逃过追捕,且收集更多爱心。
【领取奖励】
亲密度达到一定值,可领取七夕情人扇、心的一半等奖励。
在排行榜中排名前100,还可领取七夕莲花灯、称号:生死不离(情缘榜)与FFF火把、称号:我就是高冷(单身榜)哦!(与玩家结缘,会进入情缘榜;与NPC结缘,会进入单身榜)
第一名所获特制七夕莲花灯与特制火把还可以私人定制文字哦!
 
温馨提示:排行榜名次以8月15日00:00点截止为准!8月15日开服以后可领取排行榜奖励。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