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恶德花园战役终结篇

来,抬起你被熏黑的小脸,跟我一起念:“终于要结束啦~~~”念三遍,你就真相啦!还没虐够诸位的米叔,整个人都不好啦!
恶德花园战役 终结篇:布偶之坟

【终极战役地点】
当然是那个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的地方:薄暮山谷
 
【终极战役新奖励】
兑换华丽奖励:恋爱情结套装、圣魔纹章套装(VIP)等奖励!还有行运锦鲤风铃、星月之石风铃等可爱的新兑换奖励!
本期圣魔纹章套装为玩家ޓ妖澈گ设计的作品哦!
【最后的勇者宝藏】
最后一批勇者宝藏出炉:小月亮、小火车—画师的愤怒、小火车—画师的怨念,深深传达了我们高贵冷艳的美术姐姐的强烈怨念。
【终极奖励派对背景】
对于一直在孜孜不倦过关斩将的同学来说,拿到这个奖励so easy!
夏日海滨派对背景,首个自带华丽值的派对背景,通关八个主题关卡的简单模式,即可获得哦!
【最终关卡新模式】
这有一个神奇的功能,自己看!最后一关了,怎么能不可劲折腾!祝你顺利通关!
 
P.S. 本周增加成就:“绝命玩偶操纵师”!布偶之坟困难模式全部通关可获。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