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中秋话剧《月之湖》攻略

9月5日晚19:00,中秋话剧《月之湖》准点开演!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中秋话剧《月之湖》
地点:花精灵选美剧院
奖励:月之湖背景秀、月莲灯(绝版复出)、神叶碎片、罂粟占卜台、七天称号“最佳观众”等奖励!

精彩内容一:中秋话剧
新的角色,新的剧情,还有多重结局可以攻略!更有鲜嫩的配音,你不会失望的哦!
精彩内容二:后日谈
这是个神奇的东西。米叔没能放在话剧中的脑洞,在这里可以看到哦!每攻略一个结局,即可解锁部分后日谈,让你对米叔的认知更进一步!
精彩内容三:话剧大赏
给你的想象插上翅膀,让NPC说出你想说的话,这就是话剧大赏。可以用花朵等物品解锁更多NPC加入你的自制话剧哦!
精彩内容四:幸运乐透
首次看话剧,可获幸运号码。幸运乐透每天会摇出不同的幸运号码。如果摇出的号码与你的号码相同,恭喜你,中奖啦!
参与可获:黑色玫瑰种子、神叶碎片、黄色月灵花种、秀秀豆等丰富奖励!
精彩内容五:[游戏]花宝托管处
主人去看话剧了,陪伴的花宝可以放在花宝托管处哦!月灵灵竭诚为大家服务。
游戏玩法:使用空格键将月饼打出分给花宝食用,小心使用左右方向键换边,不要被大月饼打到头哦!
游戏奖励:黄色月灵花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