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拉贝尔八卦报攻略

花之圣殿似乎出现了点小异常!发生了什么事情?拉贝尔八卦报为您条分缕析,实况播报!
活动:拉贝尔八卦报
地点:美丽湖东
活动奖励:结界师魔法印记、结界师上衣、手饰、项链等!首次进入该活动,还可获神叶碎片哦!

活动步骤
Step1:玩[游戏]神行窥秘,解锁花精灵王之间的关系词汇。
Step2:为花精灵王们填上相应的关系词汇。每填对一个关系,则会获得相应奖励哦!
如果不清楚应该给某两个花精灵王之间填上什么词汇,可以请求帮助哦!
点击不同花精灵王之间的箭头,打开选择标签页

选择合适的关系标签,完成相应的箭头解锁
 
【游戏】神行窥秘
游戏玩法:使用键盘空格键或鼠标点击,使米奇奇跳跃收集关系词汇。
收集到三个同样的词汇,即可获得这个关系词汇的使用权哦!收集到三个其它的物品,亦可开启片刻的无敌模式!尽力让自己飞得更高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