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勇者的挑战攻略

花精灵王失去了力量,又有坏人造访?!是时候让我小花仙出手了!
活动:勇者的挑战
地点:美丽湖东
奖励:花语之镜、星空蝴蝶结、俄国大叔假胡子(男)、罂粟系列家具、粉色紫荆花种等!

活动步骤
去场景中点击恶德势力与之战斗,胜利即可获得赏金,去兑换你心仪的奖励哦!
风沙小王、豆丁雅加、夜莲莲、玫瑰妍妍,无论你在哪个场景看到它们,都可以去挑战哦!
一起来看看游戏的玩法吧:
[游戏]勇者的闪避
游戏玩法:玫瑰妍妍会不断从你身后扔出石头,使用上下方向键移动自己进行躲避,顺利到达终点即为游戏成功!

[游戏]小boss讨伐战
游戏玩法:使用上下方向键移动自己,挡住对方攻击过来的弹球。
对手豆丁雅加拥有三张命运之牌,风沙小王拥有移动的石头盾牌,但是我们作为苏睦有20%的机率可以灼伤对方哦!
[游戏]夜莲莲的打劫
夜莲莲趁火打劫,索要财物。你是交出它花朵还是仙豆,还是直接跑掉呢?直接跑掉它会愤怒地将你变成一只小蝙蝠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