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游园会游戏攻略

萝莉节游园会四个摊位,你都去过了吗?我们来看看它们分别推出什么活动吧!
摊位:自制冰激凌
摊主:雪露

雪露同学听说有热闹玩,也来摆摊啦!她带来的是自制冰激凌,哈,雪露姑娘戴的熊耳朵头饰,很可爱哦!

Step1:选择关卡,进入游戏。
Step2: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材料,制作正确的冰激凌。
达到当前关卡所需目标分数,即可通关!
摊位:甜蜜蛋糕
摊主:薇儿

薇儿自然带来她最擅长的制作蛋糕!
Step1:选择一个你想要制作的蛋糕
Step2:根据蛋糕的样子,选择合适的奶油、装饰和水果等材料,做出一个成功的蛋糕!
摊位:萌萌节舞会
摊主:椿与眠妃

椿与眠妃带来的是萌萌节舞会哦,去试试吧!啊,她俩戴的兔耳朵与猫耳朵也不错哦!
按照提示,输入正确的方向键,完成萌萌的舞姿!小伙伴赠与的鲜花也能为你加分哦!
摊位:夏日BBQ
摊主:露露

露露带来的是夏日BBQ,哦,口水都要出来了!我们去观摩一下!
根据食客的需要选择烤串与调料,烤至“ok”,用鼠标将烤串移到食客的盘子上,即可完成一位食客的需要。
为越多食客服务,奖励越多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