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动员!准备圣诞攻略

圣诞即将到来,怎能不亲自动手做点事情,表达一下对这个节日的祝福!
活动:动员!准备圣诞
地点:美丽湖西
活动奖励:雪国物语套装、冬日兔耳头饰、冰雪魔杖、圣诞老人不倒翁(家具)、红色圣诞花种子等!

活动步骤
玩游戏收获动员彩旗圣诞准备点,使用“动员彩旗”可兑换雪国物语套装,积累“圣诞准备点”可领取小装扮奖励!
【游戏】圣诞快递员
游戏玩法:圣诞小车在往前飞驰,你要避过路途中的小怪,将礼物投送到朋友的圣诞袜里!
注意:碰到小怪、圣诞树会扣血,碰到修修罗礼包会被打劫光!倒挂超过5秒礼包也会掉光哦!
操作:键盘上下键翻转玩家的方向,向上时按空格键可跳跃,向下时按空格键可投送礼物!
【游戏】祈愿圣诞礼物
游戏玩法:
Step1:点击“祈愿圣诞礼物”选择你想做的礼包;
Step2:根据礼物所需动员能量,去点击其他玩家头上的星星
Step3:集满星星点击“礼物祈愿处”,许愿,即可获得奖励!
Step1:点击“祈愿圣诞礼物”选择你想做的礼包
Step2:根据礼物所需动员能量,去点击其他玩家头上的星星
Step3:集满星星点击“礼物祈愿处”,许愿,即可获得奖励!

红色圣诞花用处很多哦!
第一种用法:在主活动面板上增加准备点数;
第二种用法:在贝尔花兑换-稀有花朵中,兑换圣诞花套装!
 
祝你玩得愉快!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