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活动】缘分红线攻略

寻找自己的情缘,牵起缘分的红线,培养甜蜜度,当上伯爵庭院馆馆主吧!
地点:伯爵庭院馆(如何前往
活动奖励:樱桃之远套装、春色暖雨套装(VIP)、哈特护目罩、肉球应援旗、缘分之翼翅膀、专属伯爵庭院馆主称号等!
 
【活动步骤】

 
No.1:前往伯爵庭院馆(如何前往),参与缘分红线活动,决定先帮助颜还是先帮助羽了解真相
No2:选择先要帮助的人后,通过玩小游戏收集缘分果实,找回失去的记忆~每一阶段将获得不同的奖励哦~~
 

【游戏玩法】
【游戏】连接红线
 
游戏玩法:点击鼠标转动红线,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目标分数就可以过关。根据过关数的不同,最后得到的奖励也不同。
 
【游戏】粉红色的变身
 
游戏玩法:根据左边NPC的描述,在右边三个选项中选择他/她要找的那个人,正确则获得一颗少女心,在规定时间内,获得的少女心越多,奖励就越多。
 
如何寻找我甜蜜情缘?←快戳这里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