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大胃王挑战赛攻略

梵天带我们来到了,异世馆最后一个世界——珍馐美食馆!在这里有一个听起来有些怕怕的大胃王挑战赛~~~据说如果吃的方法正确,就可以久吃不胖,还能成功美食馆的馆主哦!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可兑换发条玩偶套装,进入排行榜1000名可获紫花楹套装(无翅膀),进入排行榜前100名可获紫花楹套装(含翅膀)
【活动玩法】
Step1:玩游戏收获美食餐券;
Step2:使用美食餐券兑换奖励;
Step3:消费美食餐券or仙豆or神叶选择食物吃下,即可积攒卡路里与欢乐点。卡路里用于排名,欢乐点用于召唤远古花神!
【召唤远古花神说明】
每日19:00前全服欢乐点积攒至300万,则19:00~20:00,小花仙可召唤远古花神,收获礼物!(有机率获得软绵蛋糕背景秀哦!)
【游戏玩法】之冰激凌大冒险
小花仙突然兴起,在冰淇凌上进行滑雪,你也来参与吧!点击向上键跳跃,骑上小车加速,碰到巧克力球会摔倒,分数越高,奖励越多,加油!
 
【游戏玩法】之欢乐烧烤
使用上、下方向键,控制锅移动,接住火球,或弹向羊肉串!火球碰到肉串,肉串即会被烤熟!加油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