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活动】花神祭司养成记攻略

忙不过来呀忙不过来,小花仙快升级当上最高级的祭司,一起来帮忙吧!
地点:远古神魔殿
活动奖励:牛仔很忙套装、花之签背景秀、手持道具、蓝色水莲蕉种子等!
 
【活动步骤】
主活动攻略
1、 前往远古神魔殿,参与活动花神祭司养成记,进入活动面板。
2、 参上以上五个活动&游戏,获得花神贡献度,升级祭司等级,获得不同的头衔。
3、 参加以上五个活动&游戏,获得女神花环,可以用来兑换服装物品奖励。
 
【制作香袋】
活动玩法:
1)在面板上领取三种颜色的水莲蕉种子。
2) 种植三色水莲蕉制作三种香袋,可以在盛大狂欢活动中献给花神哦。
 
 
【酿造花蜜】游戏
游戏玩法:鼠标点击移相邻花朵互换位置,练成三个以上就会消掉。在时间结束前,一定要满足露露想要的花蜜数量哟~

【花舞祭司】游戏
游戏玩法:点击屏幕,小人就会跳竹竿,要注意不要被夹到和碰到哦。鼠标移动可指挥小人左右移动,吃随机从天掉落的花朵。
 
【盛大狂欢】(国家花园)

 

 


活动玩法:
1、 在规定时间内向女神献上香袋,可提升活动热度。
2、 当活动热度到达一定值后,世界频道就会分发红包,点击抢红包可随机获得灵豆、派对豆、水莲蕉种子、背景秀等礼物。
 
【花神祭时尚秀】
活动玩法:参加花神祭时尚秀,展示你的美丽服装,也可获得贡献度和女神花环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