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活动】回忆·精灵之舞攻略

没错,接下来几周让我们去探访一些“有意思”的美食!据说,会有一些很神奇的东西出现!本周让我们先从酒开始!
虽然,不一定能过嘴瘾,过过眼瘾也是好的呀!
 
【本周美食杂志】
据说每获得一种料理,就距离获得花神之灵“小吃货”更进一步哦!(吃货形象暂时保密)
活动:幸福赏味季
地点:美丽湖东

 
攻略——鸡尾酒调配
Step1:准备酒浆
这里有三种方式可以供你准备酒浆,当你集齐60ml酒浆时,就可以开始第一次调酒啦!
Step2:根据提示,选择材料
调酒是要一步步完成哒!每一步都会有来自黛薇薇的温馨提示哦!
Step3:获得美味鸡尾酒
调配出美味的鸡尾酒,它就会出现在你的花灵派对家具中哦!还有美丽的装扮奖励给你哦!
 
攻略——准备酒浆
方法一:花园弹珠
玩法:点击空格键发射弹球,左右键移动挡板,用球去撞击鲜花制作酒浆。加油!
 
方法二:厨艺大比拼
根据四种酒的配方,使用量杯精确调酒!
以精灵之舞为例,将三种酒分别倒进对面的酒杯,就可以得到精灵之舞所需的配方。然后将杯中酒全部倒入精灵之舞的杯子就可以啦!
 
方法三:贿赂科学怪人——变态
据说这个变态的裙子很大,据说他擅于用科学制造各种奇怪的东西。那么,偶尔贿赂他,让他交出酒浆,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OK,本周来做一个手持美酒的神秘女纸!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