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活动】花神之灵大揭秘

最后两只花神之灵——普雅和诺埃尔登场。这两只花神之灵对拉贝尔大陆的未来有着不小的影响。

帮助安德鲁收集魔力水晶,进行水晶球的占卜揭开花神之灵的秘密。参与活动可获得斑斓彩虹套装、奇妙花宝会员更能获得沙漠阳炎背景秀、贵族之证、节奏大师、勇气国纪念旗的奖励!
另外本次系列任务完成后收集完冰碎片和火碎片的玩家可以领取花神之灵——普雅啦~

点击开始占卜,消耗魔力水晶,也可直接消耗神叶进行占卜。占卜会出现各种线索和其他奖励。帮助安德鲁揭开花神之灵的全部8个秘密,完成揭秘手册。


获得魔力水晶
 
【游戏】魔力之源

点击空白区域,空白区域所在的十字线有相同颜色的水晶球即可被消除。在60秒内试着比对手消除更多的水晶球即可获得胜利!
 
【游戏】扫除梦魇

利用水晶球内强大魔力消除梦魇,按下空格可以开启瞄准镜对着梅特墨菲斯攻击!扫除越多,奖励越丰厚!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