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活动】解救小花神攻略

穿越险象环生的恶德花园,拯救被囚禁在终点的小花神。
通过【游戏】斗牌传说获得占补签,用来占卜前进的步数,或者通过安德鲁的魔法书直接决定前进的步数。

  • 地图中会遇到的机关:
  1. 问号:随机事件;
  2. 宝箱:随机获得学院酒会套装部件,白色旋律背景秀装饰等宝藏;vip用户每次还可以额外获得一个宝箱,打开宝箱可以获得粉红邂逅套装橘色风信子花种等;
  3. 火焰:碰到火焰机关,用方向键控制移动,小心不要碰到火焰,地刺和库库鲁。


     4.  守卫:碰到守卫,用左右方向键控制移动,躲避守卫投掷的长矛。头盔可以你5秒钟哦~


 
【游戏】斗牌传说
手里的牌全部出完时,累计得分高的一方获胜。每局出牌时,在总分上要大于或等于对方总分。
牌组种类:
  1. 雷击牌:可以摧毁对方当前牌,即牌面数字作废,不算入总分;
  2. 镜面牌:与对方对调分数后增加1分;
  3. 数字牌:从1~7的数字牌。数字牌1可以恢复被雷击的分数。 
注意:
1、手里没有数字牌的时候,雷击牌和镜面牌就只能当做数字牌1使用了。
2、出牌倒计时结束系统自动出牌。



活动地点:薄暮山谷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