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单身假面舞会攻略

为了防止被吃瓜情侣虐到,拉贝尔大陆举办了单身假面舞会,让这个光棍节不再孤单!
参加活动可获得秋日低语套装时尚街拍套装(VIP)部件以及精美面具白色假面
还可获得专属称号单身舞会大师单身舞会王者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不过在参加舞会之前,小花仙要先回答三个问题和点亮五颗爱心,这会影响你与其他花仙的匹配度哦~


回答完问题后,小花仙就可以选择你的有缘之人啦!
可以邀请好友或者前往偶遇哦~

前往偶遇,选择有缘之人~也可以写下希望偶遇之人,发送心愿~

选择有缘之人(或邀请好友)后,就可以前往参加舞会啦!还可以赠送鲜花给舞伴~
(赠送鲜花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值和与舞伴的匹配度,匹配度影响参加舞会的奖励哦~)

点击参加舞会,就可以和舞伴一起跳舞了。
舞会规则:根据下方的方向键提示,按顺序按下相应的方向键即可。

舞会奖励:
魅力指数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领取对应的秋日低语套装部件奖励和舞会称号啦!
还可在其他奖励里兑换白色假面时尚街拍套装(VIP)部件


【魅力指数获取攻略】
游戏一:单身汪的对决
游戏说明:该游戏需要四位玩家参加,分成两队。每个人可以敲锤子1~3下,敲到最后一下的队伍就会输掉比赛。
要注意剩余的点数哦!和队友配合,击败对手吧!

游戏二:一起去看流星雨
游戏说明:按住鼠标左键,将划过的流星连接起来,松开鼠标左键就可获得分数,注意不要让星星撞到连线哦~

获取方式三:参加舞会获得。
以上就是这次假面舞会的全部攻略~小花仙们准备好参加舞会了吗~?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