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时尚角斗场活动攻略

南茜与艾玛的对决!在本次的时尚角斗场里,究竟谁会胜出,成为拉贝尔大陆的王牌设计师?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电音乐队套装雪之初套装(VIP)部分部件,还可领取手持摇滚麦克风(女)疯狂贝斯(男)
活动获胜阵营可获得趴趴白鬼奖励!

本次活动小花仙们必须要选择自己支持的阵营才可正常进行,否则无法参加本次活动。
(注意:阵营一旦选择之后,无法更改。)
 
【设计师对抗赛】
通过参加设计师对抗赛,搭配与主题相符的装扮,以此赢得阵营积分
自己的阵营积分达到一定分值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
在该次对抗赛中,每获得1000分,可以为你所在的阵营加1点积分。每人每天最多能为阵营提供2000积分。
注意:只有在对抗赛期间11.18~11.24贡献过阵营积分,才可获得阵营奖励
11.24阵营对抗结束后,不能再获取阵营积分和奖励,可继续参与关卡获得其他奖励!

每个阵营都有12关不同的关卡,攻破一个关卡才能开启下一个关卡。
每个关卡要搭配出相应的服装以获得分数,攻破最后一个关卡会有服装部件的奖励!
通关可获得闪耀币角斗凭证(用于抽取活动服装)奇妙时尚币(VIP,用于兑换VIP专属物品)。


【品味大作战】
游戏方式:
鼠标左键控制剪刀移动方向,躲避服装部件,同时可放出炮弹去击破这些服装部件干扰对手。
参与该游戏可获得时尚币(用于抽取活动服装)。

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收集的角斗凭证时尚币,可在服装抽取界面抽取电音乐队套装部件
每次抽取都有几率获得套装部件,抽取达到一定次数一定会获得一个套装部件。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