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冬日约会攻略

浪漫的冬日约会,决定好和哪位花仙一起约会了吗~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暖冬初雪套装雪之初套装(VIP)部分部件,大岩桐花精灵王·白鬼以及黑暗料理背景秀称号冬日的浪漫

在冬日约会中,完成白鬼的心愿,就可以领取萌萌的白鬼啦!
小花仙们可以用参加活动获得的约会币(VIP奇妙约会币)兑换暖冬初雪套装雪之初套装(VIP)部分部件。

【白鬼的心愿】
心愿一:完成当周主线剧情任务。
心愿二:参加20次约会衣橱计划小游戏。
游戏方式:根据上方的提示,找出衣橱内符合描述的衣服,得分高者获胜。


心愿三:参加20次祝福的冬雪小游戏。
游戏方式,鼠标控制水滴收集冰晶,为拉贝尔大陆造一场雪。雪下落过程中注意躲避云朵

 

心愿四:制作初雪10次。
在活动地图中,收集地图上的雪花,制造一场初雪吧!
PS:制作初雪的时候,场景里的南茜和雷克斯会有特殊小动作哦~

心愿五:完成恶作剧之舞3次。(VIP2次,分数每达到1000分算完成一次)
游戏方式:瞄准场景中的南茜,丢出香蕉皮!还能放大招丢全屏香蕉皮哦!
PS:每完成一次游戏,场景里的南茜和雷克斯会有特殊小动作哦~


心愿六:领取浪漫的吻奖励3次。(VIP领取2次)
每日19:00~20:00,周六周日12:00~13:00;19:00~20:00,制作初雪或参与恶作剧之舞可以增加浪漫的吻全服进度,进度满后有可以随机抽取称号冬日的浪漫或者黑暗料理背景秀(每日只能抽取1次)。
每日进度会在当日0点清空,要记得上线领奖哟。

完成以上六个心愿,就可领取萌萌的大岩桐花精灵王·白鬼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