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冰雪奥义的对决攻略

伊紫被黑化的九千岁掳走,梅里美怒召冰雪系小伙伴,誓死救出伊紫。
九千岁:就凭你们几个还想打败我?
梅里美:你都这么说了,不打败你怎么对得起你立的FLAG!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的风花白雪套装冰雪奇遇套装(VIP)部分部件,呆萌小企鹅手持冰雪之冠称号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这些奖励吧!
通过参加活动获得贡献值,用贡献值从宝箱抽取服装奖励,奖励随机,每抽满一定次数一定会获得一个服装部件


点击进入战斗,通过采集草药,熬制药膏,制作武器,都可获得一定量的贡献值

另外还可以进行吐槽攻击获得贡献值吐槽攻击需要消耗吐槽能量,吐槽能量可通过参加小游戏获得。

最终打败九千岁,就可获得呆萌小企鹅手持冰雪之冠称号
【获取吐槽能量攻略】
小游戏一:雪径迷踪
游戏方式:操控WASD移动,收集宝石,和同伴们一起逃出去吧。
注意自己的颜色哦,小花仙们只能收集跟自己颜色相同的宝石。


小游戏二:冰雪联盟
游戏方式:用鼠标按住三个角色拖动改变位置,松开鼠标左键使角色跳起,收集空中的冰雪能量。
(需要注意的是三个角色的跳跃高度不同,每个角色只能收集对应高度的冰雪能量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

另外,本周五,也就是明天下午五点,露露与她的小伙伴将会在B站直播小花仙全新改版内容。
直播期间将随机送出多个神奇密码奖励,手慢则无哦~
记得关注B站UP主:进击的露露呀 
等你们来哦~
B站直播间点我
听说小花仙贴吧也在举行直播改版内容的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梅里美与伊紫的实体钥匙扣一对。
贴吧直播贴点我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