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花开荼蘼活动攻略

西蒙要前往荼蘼深渊解救塔巴斯的灵魂,可……荼蘼深渊的入口在哪呢?
【活动】花开荼蘼
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辞旧迎新套装、金菊恋语套装(VIP)部分部件,手持新年鞭炮、人偶模型称号花开荼蘼花事了,以及红色荼蘼香气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培育出红色荼蘼蘼,打开通往荼蘼深渊的入口吧!
培育红色荼蘼蘼时,每灌注1点血液、魔力或自然灵魄,即可获得1一个培育精魄,培育精魄用于兑换辞旧迎新、金菊恋语套装(VIP部分部件)奖励。
成功培育出红色荼蘼蘼,就可以领取称号荼蘼花开花事了,手持新年鞭炮、人偶模型和红色荼蘼香气啦!

 


注:培育红色荼蘼蘼一共有三个阶段哦!
现在就让米叔带大家去收集血液、魔力和自然灵魄吧!(也就是培育精魄获得方法啦~)
1、【血液收集方法】参加游戏:沉睡的花田
游戏方法:鼠标左键点击花朵,浇灌花朵,当花朵成熟度到达100%的时候松开,就培育成功啦!培育成功的花朵越多,最后的奖励也越多哦!

要注意花朵的成熟度会下降,下降到0%就会枯萎哦!浇水也要注意不超过120%!

2、【魔力收集方法】参加游戏:寻宝探险队
游戏方法:按数字顺序点击圆圈,每人每次可点击1~3个。点击完后按“结束回合”按钮,转换到对手回合。

占领水晶球可加分,碰到炸弹会减分,遇到“转换”按钮会强制转换到对手的回合。
最后分数高者获胜。

3、【自然之灵收集方法】献祭白色荼蘼花
小花仙们需要在家园种植白色荼蘼花,并献祭。白色荼蘼花种可通过【荼蘼】系列任务获得,或者在活动花仙元旦晚会【物品兑换】→【物品】掌声兑换获得。

本周小花仙们有机会获得红色荼蘼蘼啦!在本次活动的【物品兑换】里兑换红色荼蘼香气,在红色荼蘼花上使用,有机会获得红色荼蘼蘼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
小花仙们快去帮助西蒙培育荼蘼花精灵,找寻到荼蘼深渊的入口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