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新年集市活动攻略

哎呀~新年到了~在此,米叔祝各位小花仙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小黄鸡:“不要再戳我脸啦叽~❤”

现在就跟着米叔,去拉贝尔的新年集市上逛一逛吧!有勇气国兄弟出没哦~
参加新年集市活动,可获得年夜饭套装、捣蛋萌宠套装(VIP),以及2月3日开启的鸡年大吉套装,暖春郊游套装(VIP)!还有花开荼蘼家园和荼蘼花精灵王·盘古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这些奖励吧!
活动奖励:

荼蘼家园获取攻略:
点亮所有拼图就能领取花开荼蘼家园每日只可点亮1次

荼蘼花精灵王·盘古&活动套装获取攻略:
完成新年愿望单的六个愿望,就能领取荼蘼花精灵王·盘古
参加游戏获得的新年福运新年元宝,用于兑换年夜饭套装、捣蛋萌宠套装(VIP),以及2月3号开启的鸡年大吉套装、暖春郊游套装(VIP)

心愿一:一起尝尝美食
参与对应的小游戏获得菜谱,获得菜谱后点击“制作”按钮,消耗荼蘼花朵完成制作!

食谱一:沙漠之泉
参与沙漠之泉小游戏并获得游戏奖励20次,可获得沙漠之泉菜谱!
游戏说明:游戏右边的储物柜会出现3组食物,要记清楚食物的位置,一定时间过后储物柜关闭,再根据士兵科本的要求将食物找出来。(找错食物会扣除生命心)
参加游戏可获得新年福运,用于兑换年夜饭套装和捣蛋萌宠套装(VIP)。


食谱二:世纪浓汤
参与世纪浓汤小游戏并获得游戏奖励20次,可获得世纪浓汤食谱。
游戏说明:鼠标操控小吃货,根据左下角的需求,点击原料部分的苹果、鸡蛋、香菇,拖动运送至加工坊!(石头和小鸡是没用的原料,记得扔掉哦~)
参加游戏可获得新年福运,用于兑换年夜饭套装和捣蛋萌宠套装(VIP)。

食谱三:(2月3日开启)伊露雪刨冰
参与伊露雪刨冰小游戏并获得游戏奖励20次,可获得伊露雪刨冰食谱。
游戏说明:进入游戏后选择杯子的形状,开始制作刨冰!根据伊紫提出的需求,放入适量的正确材料,最后完成刨冰制作!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参加游戏获得的新年元宝,用于兑换鸡年大吉套装和暖春郊游套装(VIP)


心愿二:放鞭炮7次。
活动地图(新年集市)地图中间的爆竹,点数每达到888888点可点燃一次
点数累计方法:全服玩家参加小游戏或者元宝滚滚来活动每获得1个新年福运或1个新年元宝,就能增加1点火药点数
每天燃放爆竹后,场景会掉落礼物!
包含:荼蘼花种子、新年福运、新年元宝、欢庆背景秀春暖山河称号
注意:火药点数每日清空,奖励不拾取也会消失哦,小花仙们记得去场景中拾取。

心愿三:贴春联80次
贴!贴!贴春联,活动地图:美丽湖西
指定地图收集春联,贴上提示对应的春联!参加该活动还可获得风雅蔷薇套装

心愿四:获得斗牌大赛胜利奖励或者前2名奖励20次
参与牌神争霸或者新年斗牌大赛获得20次胜利或者前2名奖励,可完成该心愿!

1、牌神争霸
游戏说明:双方轮流出牌,每次出牌的点数必须比对方的点数大或者相等。
道具牌用于摧毁对手当前的牌点,对调分数和恢复被对手雷击的点数!最后得分高者获胜。

2、新年斗牌大赛
游戏说明:三名玩家参与,轮流出牌,后者打出的牌必须比前者打出的牌大。如果其他游戏者都PASS,则最后出牌的一方可以出新的牌型。


心愿五:完成本周主线任务[荼蘼]命运夜的回响。
接任务地点:勇气古堡(守卫安迪)

心愿六:(2月3日开启)参加元宝滚滚来活动,获得新年元宝500个。
参加活动可获得:鸡年大吉背景秀,福临门手持,称号财神眷顾之人(被财神选中1次),称号财神钦点之人(被财神选中3次)

完成以上六个心愿,就能领取荼蘼花精灵王·盘古啦~
参加小游戏元宝滚滚来活动获得的新年福运和新年元宝,用于兑换年夜饭套装、捣蛋萌宠套装(VIP),还有2月3日开启的鸡年大吉套装,暖春郊游套装(VIP)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再次祝各位小花仙鸡年快乐~~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