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上元荷灯会攻略

元宵节,自然少不了放荷灯和吃汤圆啦~恩,还有猜灯谜!
【活动】上元荷灯会
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清塘雅趣套装、早春寒套装(VIP),还有头饰趴趴汤圆,称号才子佳人

小花仙们可通过消耗荷灯,兑换清塘雅趣套装早春寒套装(VIP)哦!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荷灯吧!
参加以下两个小游戏,就可获得荷灯
游戏一:元宵大作战
游戏方式:鼠标控制盘子左右移动,按鼠标左键固定盘子位置,引导汤圆落入对应的碗中!

绿色汤圆对应抹茶,红色汤圆对应红豆,灰色汤圆对应黑芝麻,黄色汤圆对应南瓜。
注意有生命值限制,汤圆若是没有落入对应的碗里,会扣除生命心哦!

游戏二:花灯漂流
游戏方式:键盘←→方向键控制河中的花灯漂流,收集河流上的字,送入下游的朋友的手中!
收集完整的四字祝福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在漂流过程中,注意不要撞到河流上的石头!撞上石头游戏失败,且没有任何奖励!

通过以上两个小游戏收集荷灯,就可以兑换清塘雅趣套装早春寒(VIP)套装。
同时,这些荷灯也可用来出灯谜!其他小花仙可通过捞取荷花灯,猜里面的灯谜!
猜对灯谜100题,就可获得头饰趴趴汤圆称号才子佳人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放荷灯出题和捞荷灯答题吧!
出谜题:点击面板上的放荷灯出谜题选项,选择三道题目(一定要选满3道题,不然不能放荷灯)后放出荷灯!

答谜题:点击面板上的捞荷灯猜谜题选项,就可随机捞起其他小花仙出的灯谜进行解谜啦(每个花灯里都有三道题哦)!

当然,小花仙们也可以选择回答固定编号的荷灯,每个小花仙的荷灯都有一个固定编号
点击面板上的答指定荷灯,输入想要捞起的荷灯编号,就可回答该荷灯的问题啦!

通过以上方法回答荷灯灯谜,答对100题,就可领取趴趴汤圆和称号才子佳人。

趴趴汤圆(我是不是很萌!)
另外,闪耀变身之旅更新了元宵特别关卡:萌萌汤圆烩
12关3星通关可获得七彩团子项链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祝小花仙们元宵节快乐!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