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神奇的迷小雪攻略

呜咪噜:“嘿嘿嘿~迷小雪,你们逃不掉了,乖乖到我锅里来吧!”
迷小雪:“走、走开!你这个奇怪的生物!”
【活动】神奇的迷小雪
活动地点:花蕾亚学园
一起来捕捉迷你雪滴花精灵王(迷小雪)吧~参加活动可获得雪滴小厨神套装春风不见套装(VIP)称号烹饪大师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雪滴小厨神套装、春风不见套装(VIP)和称号烹饪大师吧!
点击面板上的前往烹饪,烹饪迷小雪,就有几率获得雪滴小厨神套装部件、烹饪大师称号

第一步:选择你想放入的迷小雪,输入数量,鼠标左键点击拖动至锅的上方。
(加入不同的迷小雪可提高成功率,放入越多,几率越高!)
放好迷小雪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按住汤勺柄,搅拌达到合适力度,松开汤勺柄,就可以开始烹饪迷小雪啦!

烹饪成功,就可随机获得雪滴小厨神套装部件、称号烹饪大师粉色雪滴花种子奖励~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不同的迷小雪吧!
(VIP可额外获得奇妙迷小雪,用于兑换春风不见套装!)
微笑的迷小雪获得方式:
精灵树(也可从花园进入),在雪滴花小屋放入两只白雪兔,点击开始工作,必定掉落微笑的迷小雪
PS:记得要使用雪滴花小屋才行哦!(在精灵工坊中获取)

白雪兔获得方式
种植白色雪滴花种子,在开花之前使用白色雪滴露(可在上周活动【上元荷灯会】中兑换,VIP玩家也可在本周活动【神奇的迷小雪】中,用奇妙迷小雪兑换),开花后有几率收获白雪兔

忧伤的迷小雪获得方式:
参加小游戏:风纪委员的检查
游戏说明: 鼠标点击地图上不写作业(提书包)、不穿校服还有杀马特的学生,禁止他们进入学校!
捉住的违纪学生越多,得分越高,奖励越多。


愤怒&开心的迷小雪获得方式:
前往美丽湖东、花蕾亚学园、勇气古堡、仙境花园,可在场景中捕捉到愤怒的迷小雪开心的迷小雪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
小花仙们快去捕捉迷小雪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