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白雪兔获取攻略

本周活动【神奇的迷小雪】中,微笑的迷小雪必须在精灵树里用2只白雪兔生产获得。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白雪兔,以及如何在精灵树中生产微笑的迷小雪吧!

白雪兔获取攻略:
首先,小花仙们需要在花园种植白色雪滴花种子,在开花之前对其使用白色雪滴露,花朵成熟后有几率获得白雪兔


白色雪滴花种子:可在园艺店买买葵处购买,或活动【上元荷灯会】中兑换获得。
白色雪滴露:可在活动【上元荷灯会】中兑换获得,VIP还可在本周活动【神奇的迷小雪】中兑换获得。

微笑的迷小雪获取攻略:
收获2只白雪兔后,我们就可以前往精灵树生产微笑的迷小雪啦~
精灵树可从本周活动【神奇的迷小雪】中进入,也可从花园进入
还可从游戏界面右边的【花精灵】-【精灵树】选项处进入。

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精灵树的玩家,需要建设小屋才行~(系统会自动引导你完成建设哦)
有了小屋后,点击小屋,选择旁边的小屋改造

选择精灵工坊雪滴花小屋,点击改造。
改造小屋需要消耗一枚古灵之叶
考虑到部分玩家精灵树已经20层都建满小屋,导致无法建造本周活动【神奇的迷小雪】需要的雪滴花小屋,特此全服发放古灵之叶1个,用于改建小屋,小花仙们可直接在邮箱领取

小屋改造完成后,点击雪滴花小屋,选择管理花精灵,将两只白雪兔拖动至小屋内,点击开始工作,十分钟后就可以收获微笑的迷小雪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