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表情包大作战活动攻略

是时候亮出珍藏多年的表情包了,用表情来决一死战吧,诸位!
【活动】表情包大作战
活动地点:云端蔷薇园
拉贝尔大陆真是藏龙卧虎,这次表情包大赛呜咪噜甘拜下风……才怪咧!
参加活动可获得微笑雏菊套装,得意青春套装,称号颜艺之王,还有特殊动作手持表情包智能机等你拿哦!

表情包智能机手持效果展示: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本次活动的套装奖励吧!
通过参与活动游戏提升六种表情的数值当表情值达到满值时,可开启表情试炼完成六位“表情专家”的表情试炼,就能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奖励,和称号颜艺之王

完成NPC表情试炼对应奖励:

NPC所需的表情值达到满值后,可在聊天界面选择对应NPC,开始试炼。

打开试炼界面后,根据NPC提示,要为白靡选择正确的对应表情。

选择正确的表情后,就能完成该NPC的试炼,获取奖励了!

现在就来看看如何达到NPC所需要的表情值,开启试炼吧!
进入活动的游戏界面,可参加不同游戏,获取表情值(每种游戏对应的表情值不同)。

各个NPC达成试炼所需表情值如下:

得意和害羞表情值获取方式:
参与【连连看】云之神殿的传说
参加游戏连连看第三章·云上蔷薇园(要进入第三章需通关前两章),通过关卡后就能获得得意和害羞表情值。


滑稽和微笑表情值获取方式:
参与游戏【微笑店员】
游戏方式:开始游戏后,根据客人需求和白靡的提示,选择正确颜色的果汁,搭配出客人所需求的果汁。


修修罗和doge表情值获取方式:
参与游戏【修修罗的跟踪日记】
游戏方法:按住←→方向键控制白靡移动,当修修罗要转身时,按空格键将白靡伪装成修修罗。
注意:修修罗的警戒值越高,被发现的几率也就越高!


所有表情(六种)获取方式:
参与游戏【斗图大赛】,可随机获取4种表情。
游戏说明:需要三人参与的游戏。进入游戏后,根据抽牌顺序,抽取右边玩家的卡牌,成对的牌将自动打出。
最先打完手中所有牌的玩家将成为斗图之王,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小花仙们还可在聊天界面,选择带白靡出去逛逛,会遇到随机事件,完成随机事件也可获得表情值奖励!

若选择正确的表情,就可获得该正确表情的表情值啦!

通过以上方式收集表情值,打开对应的NPC试炼,完成试炼后就可获得微笑雏菊套装部件和称号颜艺之王
另外,小花仙们还可在聊天界面和不同的NPC发表情聊天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小花仙们快去收集表情包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