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双月共鸣曲活动攻略

【活动】双月共鸣曲
地点:黑色水晶废墟
水晶废墟黑化了?天上的暗月越变越大?我读书少你别骗……什么!?原来是真的!
参加活动可获得暗月花期套装,雾都之约套装(VIP)。

进入黑色水晶废墟时,小花仙们需要按照游戏指引,领取心之水滴耳饰,才能参加活动哦!
小花仙们还可以点击旁边的小电视,了解之前的剧情。


如何获取本次活动套装:
进入活动面板后,点击空中的双月,用月光培育下面的邪恶蔷薇,当蔷薇到达指定高度时,可获得暗月花期套装部件奖励,培育到35cm时,可获得完整套装


培育邪恶蔷薇方式:
白月培养:使用黑晶之核培养(每6枚可培养1次),每次增加0.3cm,有几率触发“共鸣”,使成长数值提高100%。
红月培养:使用神叶培养(每1枚神叶培养1次),每次增加0.3cm,有更高的几率触发“共鸣”,使成长数值提高100%。
每晚19:00~20:00,繁盛月光效果将被激活,使月光“共鸣”的基础几率翻倍


如何获得黑晶之核(培养邪恶蔷薇用道具):
方式一:参与游戏【连连看】
通关连连看游戏第五章·暗黑废墟关卡,可获得黑晶之核。
(必须通关前面的章节才可进入第五章)


方式二:参与游戏【黑夜捕手】
游戏方式:无数的黑靡复制体躲入了阴影之中,用月光镜找出并捕捉它们!
鼠标移动操控月光镜找出黑靡复制体,点击鼠标左键可抓住它,至少捕捉5只黑靡复制体才有奖励!


方式三:参与游戏【集结!拉贝尔护卫队】
进入游戏后,小花仙们可选择【专注训练】和【自由训练】,两种训练方式均可获得黑晶之核。


自由练习:选择自由练习后,根据小花仙的在线时间计算奖励(至少1分钟才可领取奖励),奖励需要小花仙们返回游戏面板点击【开始训练】领取。

专注训练:训练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多,抓住潜入的修修罗和黑靡,可以获得额外小奖励!

方式三:参与游戏【堕落之花】
小花仙们需要消耗黑色心之水滴花朵,进行分析,每次分析需要消耗15朵黑色心之水滴花朵。

黑色心之水滴花种获得方式:可通过【当周主线任务】获得,也可在本周活动的【兑换奖励】处消耗黑晶之核兑换获得,还可在游戏【连连看】中兑换获得!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小花仙们快去培育邪恶蔷薇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