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回忆之锁活动攻略

【活动】回忆之锁
活动地点:黑色蔷薇园
黑靡、梅里美、魔神内心深处所隐瞒的真相,你想知道吗?
参加活动可获得参加活动可获得心之魔法使套装,心锁花巷套装,还有饰品散件等你领取!

现在来看看本次的活动攻略吧!

本次活动需要使用紫色冰晶依次逐步解开三个NPC的心锁,每次解开心锁所需的紫色冰晶数量不同。
解开所有NPC的所有心锁,才能获得心之魔法使全套奖励、饰品散件。每解开一道心锁,就能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

解开心锁后,会进入反击模式,小花仙们需要根据NPC话语中的提示,找到破绽选择下面对应的话语反击这个NPC。

当NPC的三颗心全部被击碎,就会进入击碎模式。小花仙们需要在进度条到达BEST的区域时,点击击碎心锁。击碎心锁后,就能获得服装部件奖励。


击碎心锁后,小花仙们可以点击已经解除枷锁的心,进入NPC的回忆,了解NPC过去发生的事,同时可获得对应的回忆奖励
(注:部分NPC回忆需参与简单的小游戏。)


注意,NPC的心锁一定要按顺序解开。
(完成黑靡之心后,才可以进入梅里美之心;完成梅里美之心,才能进入最后的魔神之心。)

关于如何获得解开心锁所需要的紫色冰晶
紫色冰晶可通过参与以下三个游戏获得。
游戏一:【寻香】
游戏方式:在有限的时间内,按住鼠标左键圈住相同的图案,让其变成雪花落下。得分高的一方获胜,获得的奖励更多。


游戏二:【花逝】
游戏方式:鼠标控制花朵花移动,在空中收集紫色的雪花,在下落过程中注意躲避云朵,让花朵落在地面上。
(收集紫色雪花获得分数,碰到云朵会扣除分数)



游戏三:【连连看-第六章】(游戏地点:国家花园(云之神殿的传说))
游戏方式:进入连连看游戏第六章(需通关前面五个关卡),选择关卡进入,消除相同颜色的方块。


另外连连看游戏的奖励兑换里增加了两个头饰奖励哦!喜欢的小花仙们不要错过了!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攻略啦,小花仙们快去击破NPC的心锁,了解真相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