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思念的碎片攻略

【活动】思念的碎片
活动地点:失落的遗迹
破碎的思念,要如何拼凑?
参加活动可获得淡紫之忆套装,生如夏花套装,淡紫之忆相册(家园装饰)

(以上显示套装均不包含美瞳)
如何获得本次活动奖励:
进入活动后,小花仙们需要消耗回忆之证,解锁伊紫的回忆画卷,获取淡紫之忆套装,每解锁一副画卷,获得一个服装部件。
参加定时活动紫之祭,累计祈祷10次可获得淡紫之忆花束

不同画卷获得的服装部件如下:

每解锁一副画卷,会有相应的回忆剧情哦!

解锁完6副画卷后,小花仙们就可以制作淡紫之忆相册了,制作完毕后就可获得淡紫之忆相册(家园装饰)。

【定时活动】紫之祭
小花仙们完成画卷之后,画卷中的伊紫会消失,为了让消失的伊紫出现,小花仙们需要在每天19~20点祭奠开始后,点击祈祷按钮来累积思念能量。
(每祈祷一次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回忆之证)

玩家若能在两周内,将思念能量累积到100%,那么界面中将会出现释放回忆按钮
小花仙们完成所有6幅画卷后,就可以点击释放回忆按钮,让伊紫的身影重新出现在画卷上,永久保留。


淡紫之忆相册是可以点击翻阅的哦,里面记录了关于伊紫的回忆!
(PS:若是没有参加紫之祭释放回忆,相册里是不会出现伊紫的哦!)


解锁画卷所需要的回忆之证获得方式:
方式一:参加游戏【梦境与天堂】
游戏方式:1、控制鼠标移动方向,距离边缘越近,飞行速度越快。2、在极速飞行3秒后,会获得防护罩,避免被黑影吞噬。3、向上飞行,收集5种星星吧!稀有星星在天空上层!


方式二:参与游戏【连连看】(云之神殿的传说,地点:国家花园)
进入游戏界面,在第一页进入活动章节(无条件进入),选择关卡参与连连看游戏。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